Saturday, June 23, 2018

行程表(6/24 - 6/30)


本周群組行程表(6/24 - 6/30)

每星期七天,每天有系統,
不同的多特瑞 主題學習、提問、分享。

📅️六月第五周群組行程表 :

(日)  提問題/休息:6/24, 提問題/ 休息
(只要是跟doTERRA多特瑞 有關係,想到什麼問什麼. 目前有平時沒時間看的人,可以利用星期日溫習.) 

(一)  官網的操作: 6/25, ️ATT

(二)  精油應該這樣用:6/26, #8 精油生理學  (大衛希爾博士 著作)

(三)  各類產品: 6/27, 保健品/LLV

(四)  漫琴的心得:6/28, 嚇跑

(五)  活動提醒:6/29, 提醒-當週當月重要信

(六)  精油應該這樣用:6/30, #9 大衛希爾博士 小檔案

-李漫琴 編制
.....................................




☺️自從有了群組規劃表後,我對精油的概念和使用有了正確的方法.

😚有太多的群組,就漾像臉書,微信的朋友圈... 要花掉很多時間, 但 多特瑞的群組不同, 每天有系統有組織, 並且簡單扼要不浪費時間,我喜歡!

😘有了群組的行程表,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也容應邀請朋友一起學習.

😊我隨時都可以建議! 這個開放我很喜歡!雖然都不完全,但隨時都可檢討學習.

😍我還以為只有我有問題, 沒想到還有很多人也有問題和建議,哪我就不擔心,也不怕笑話,儘管問!


.....................................

️⁉️Q/A 我有問題~  (目前共90個問題... )
1. 誠實 勇敢
2. 溫馨 關愛
3. 補充 建議
請依照上面的原則,在方便時寫下任何您想到的有關多特瑞的問題,無論是群組的信息,或產品或事業,想到什麼寫什麼. 您自己和任何人的問題.
✏️ 到什麼寫什麼: 用您自己的語言,不要管詞句文法,最方便的方式,語音留言也可以。

✏️ 寫下:請具體的"寫下"問題。 不要只是在腦子裡想... 當"寫" 出問題時,就能針對性並且專注的解決問題,並容易找出答案也好整理歸類。

✏️ 越詳細越好:具體為佳! 例如:
1. 我脹氣一年多,吃過很多藥但還是老毛病,精油如何解決? 
2. 甚麼是LRP? 
3. 我在淘寶,e-bay bay 或 Amazon 買比較便宜,為何要成為會員? 
4. 成為會員和做事業有不同的入會方式和要求嗎? 

✏️ 相同的問題: 即使有相同的問題,已經有其他人問過,都請你都再次提問,這樣才能知道您也有同樣的問題。

✏️ 勇敢提出: 不要顧慮别人的感覺,這是為你個人或團隊,或群組著想。
可以私下反應、郵件、電話、短信、語音留言...  都可以。

✏️ 隨時增添: 當時可能沒有,後來想到,都可隨時提出問題。 

✏️ 一定回答: 會反映給小組領袖,或負責人在短期回复;當事人也可登入部落格blog (類似中國的微博), 尋找需要的答复。     

✏️ 隱私:小編會整理歸類,不會公開姓名或提問人的姓名,您只管提問題。

.....................................

(目前共90多個問題... )
部落格/我有問題-本文連結
http://whoshu.blogspot.com2018/06/Questions2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