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8

漫琴的心得 #3


📚漫琴的心得

📖 #3 一滴一滴送

🎁一滴一滴送!

😇要送, 只送三天的份量!
有人送一堆精油…  卻沒反應, 也不買也不入會...
如果有人送他, 又幫他擦好...  他為什麼要買要入會呢?
😧因為他什麼都不需做就可以得到免費的,為什麼要買或入會。

😯如果真要送只送1-3天的份量,而且對方的第一次是你幫他擦,絕對不是只送卻沒有示範。

🙂我也是從Jeffery那裏學的. 他從不送,一定讓對方當場體驗, 如果對方覺得好一定回來找他, 如果不回來, 也不浪費精力, 找下一個需要的人,

😑我自己也會做錯事,也了解很多人會對方著想, 剛始都不算錢,送精油給對方,希望他趕快好...  可是這麼好的東西, 他既不珍惜也不加入... 實在好襖腦!

😶很奇怪,人就是這樣.. 愈是自己有付出才會珍惜.  記得我年輕時沒有錢學聲樂,但是聲樂老師堅持我一定要付錢, 那怕只有一點點錢.,都要付,我才會珍惜才會當一回事!

😏的確, 沒有付出是不會珍惜的. 如果重視.. 就會想法子解決.  自從用了這個原則後,我開始學習Jeffery的方法, 絕不送, 要送也只給幾滴, 一定讓當事人現場體驗.  我有了很好的回頭客. 不管對方回來找我多少次,我一定讓對方體驗,來找我多少次, 擦多少次, 就是不送!  結果經過幾次的現場體驗後, 當事人終於問如買?如何加入會員?  我還是不送!

🤤所以當我們 一滴一滴送時, 就不會送了卻聽不到聲音了!

-漫琴
...................................

🏷️我送了一大推精油給他,但他不買也不加入...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Tim

🏷️ 以前我以為自己還有點經濟能力, 所以會從精油給朋友.但是朋友卻不當一回事...難道我錯了嗎? -Lin

🏷️這是原則問題,通用在所有的事上,不只是精油. 我們常覺得別人 take it for granted  不知感恩,事實上我們不得法。來得太容易就不會珍惜。 當然雪中送炭是見好事! 但還是要有原則,用正確的方法分享。 -Jason

...................................
■部落格「漫琴的心得」目錄連結 (共32課)
http://whoshu.blogspot.com/2018/06/Miranda_46.html

◾部落格「漫琴的心得」課程#3,本文連結
http://whoshu.blogspot.com/2018/06/Miranda21.html?m=1

李漫琴 2018/6/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