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8

建議

Q/A 我有問題

1. 誠實 勇敢
2. 溫馨 關愛
3. 補充 建議
請依照上面的原則,在方便時寫下任何您想到的有關多特瑞的問題,無論是群組的信息, 或產品或事業,想到什麼寫什麼. 您自己和任何人的問題.

🙋 想到什麼寫什麼: 用您自己的語言,不要管詞句文法,最方便的方式。

 🙋 寫下:請具體的"寫下""問題。 不要只是在腦子裡想... 當"寫" 出問題時,就能針對性並且專注的解決問題,並容易找出答案也好整理歸類。

🙋 越詳細越好:具體為佳! 例如:
1. 我脹氣一年多,吃過很多藥但還是老毛病,精油如何解決?
2. 甚麼是LRP?
3. 我在淘寶,e-bay bay 或 Amazon 買比較便宜,為何要成為會員?
4. 成為會員和做事業有不同的入會方式和要求嗎?

🙋 相同的問題: 即使有相同的問題,已經有其他人問過,都請你都再次提問,這樣才能知道您也有同樣的問題。

🙋 勇敢提出: 不要顧慮我個人的感覺,這是為你個人或為群著想。 可以在群組,或私下反應,郵件,電話,短信,語音留言... 都可以。

🙋 隨時增添: 當時可能沒有,後來想到,都可隨時提出問題。

🙋 一定回答: 會反映給小組領袖,或負責人在短期回复; 當時人也可登入部落格blog (類似中國的微博),尋找需要的答复。

●● 隱私:小編會整理歸類不會公開姓名或提問人,您只管提問題。

........................................
這幾年到現在,陸續有人提出的問題,整理如下:
順序/ 類別/ 內容
🛎️ATT
1. 什麼是ATT?

🛎️CPTG
2. 什麼是CPTG?
3. 如何控制及設立自己喜歡的群組?
4. 有關CPTG至今還是個迷思,我認為不要隨便去告訴陌生人說我們的精油是經過CPTG認證百分百的純正精油,沒聽過的人以為那是世界國際公認的認証標準,結果一查是doterra 自創的一種認証方式,這譲對手成了笑柄與攻擊或質疑的話題

🛎️LRP
5. 什么是LRP?
6. 每月一物?
7. 關於忠誠獎勵每個月15日以前125PV「PV」是代表什麼意義?
8. 我的帳戶累積的「返點」什麼時候「兑換」是最佳時間點。
9. 有設定LRP的的組員, 幾乎在1年後 會取銷LRP , 因油還很多
10. 忘了改設定,又收到重複的東西,能退嗎?
11. 我的帳戶累積的「返點」什麼時候「兑換」是最佳時間點

🛎️事業
12. 事业方面的问题是觉得芳芳不能在我想去到的方向帮助我,她一直希望下面的人都融入她的公司,而我因为有自己的公司,所以希望在专业方面,更多给顾客的是体验,比如我一直在工作室运用芳香调理技术做护理
13. 我希望能有固定的事業會議
14. ㄧ直無法找到要一起經營事業的伙
15. 我做home party , 因下線沒有找到有心要做事業的人 無力感
16. 事業問題找誰?
17. 以前做多特瑞经营者,规则相对简单清晰,为了适应政策等做出更改之后,作为多特瑞的爱好者 推广者,前面要冲锋献阵做销售,后面还有很多后顾之忧,要排线布人……这给事业伙伴增添了很多工作量。加之现在国际账户关闭,又增加了看不到自己部门布局的麻烦,导致很多事业伙伴纷纷打退堂鼓,说:我喜欢热爱多特瑞,但经营让我很疲惫,每天除了销售,要花大量时间服务好各位会员,然后还有排线等事需要绞尽脑汁……
18. 我的上線不想做生意?

🛎️兒童
19. 作为专业育儿和营养师,比较关注儿童营养。多特瑞儿童A2Z多维片,并非专门为中国/亚洲孩子设计,其中的钙 铁 锌含量,更适合欧美孩子的饮食结构特点:红肉 牛奶 奶酪摄入充足。
20 儿童多维的口感,孩子普遍反应略酸了,片剂比较大难咀嚼,颗粒粗糙。
21. 所以建议,要么专门为亚洲孩子调整适合的配方,要么完善营养素系列,出单独的钙剂、铁剂、锌剂。
22. 当然,单独出更好,可灵活运用,对于一些需要单补的孩子,不用再去购买其他公司产品。

🛎️入會
23. 介紹人? 保薦人?
24. 我入會介紹其他國家地區的人?
25. 成為會員有什麼條件?
26. 入會首購套裝?
27. 加入會員一年之後、我每年還要再付會員費?(來維持我會員資格)
28. 我為何要加入會員、加入忠誠獎勵計劃、跟我需要精油去「店裡」買有什麼不同、哪裏不一樣、都是買油來用!
29. 加入會員時、夫妻可以有各自的會員帳戶、還是夫妻是同一個會員帳號!

🛎️孕婦
30. 妇女系列营养品很丰富,希望再增加完善孕妇系列综合维生素,和不含EPA的藻油DHA,适合孕婴食用。

🛎️客服
31. 我不熟悉電腦操作、需要有服務人員協助我(訂貨、返點點數查詢、貨品還未收到)該打哪個服務電話?
32. 之前给伙伴注册过跨境通,也关联了会员账号,但在跨境通上购买后,发现点数并未计入当月该会员的业绩中。

🛎️店面
33. 店裡的香水味太強,我以為我們是賣精油。
34. 形象不好,別人經常看到成員在店門口抽煙
35. 有客人提出想开实体店!也就是精油体验店!请教您怎样的模式会更好一点!
36. 有客人提出想开实体店!也就是精油体验店!请教您怎样的模式会更好一点!

🛎️會員
37. PV中文解釋?(返點、點數,是同樣的意思?)
38. 我已經很久沒有買精油...
39. 我需要常開會嗎?
40. 成為會員有什麼好處?
41. 我有什麼福利?
42. 成為會員和做事業有不同的入會方式和要求嗎?43. 我有問題?
44. 我怎麼参加公司的訓練?
45. 如何建立初學者使用的自信心!

🛎️獎金
46. 我个人最想知道的问题!那就是有关多特瑞规则!比如名下有几个会员有什么奖励,达到什么级别,这样才会有目标的去发现下去!觉得知道规则会发展得更快!
47. 獎金制度?
48. 团队的问题老几样,赚不到钱嘛,还是要一点一滴的来
49. 是我个人最想知道的问题!那就是有关多特瑞规则!比如名下有几个会员有什么奖励,达到什么级别,这样才会有目标的去发现下去!觉得知道规则会发展得更快!

🛎️產品
50. 我这边的问题是期待更多美国产品到中国来
51 我在 淘寶,e-bay bay 或 Amazon 買比較便宜,為何要成為會員?
53. 價錢和促銷活動不同
53. 每天都有产品问题怎么办?

🛎️精油
54. 有客人反应国内的精油比不上国际产品纯度高!比如薄荷精油!闻起来香气比较重!导致客人会选择国际产品!
55. 我要怎麼學習?
56. 這個問題要怎麼用精油?
57. 精油是成年人用的東西、小孩,嬰兒、不能用嗎?
58. 使用精油一定要稀釋用!萬一我沒有椰子油、其它的油、可以取代?橄欖油、葡萄籽油、甜杏油、玉米油、花生油都可以用?
59. 精油種類太多、該從哪方面開始學習!才能夠有系統的學習。事半功倍!
60. 我怕會用錯油!
61. 當我想學習精油、產地、如何使用精油誰能給我提供學習的平台?
62. 有客人反应国内的精油比不上国际产品纯度高!比如薄荷精油!闻起来香气比较重!导致客人会选择国际产品!

🛎️群組
63. 為什麼不看群裡的資訊?
64. 微信群組的成員絕大多數是中國大陸的
65. 群组里的资讯太复杂,眉批注解一大堆,好辛苦
66. 群组里的资讯太多不能消化
67. 群组没有组织,仍然学不到
68. 可在最后写上 转载 或 摘录于原文的网址连结:
69. 群主決定! 重要信息通知請私信跟群主聯絡,讓群主自己決定誰來宣佈或轉傳。 。
70. 群主自決定自己的群組怎樣運作
71. 為什麼不看群裡的資訊?
72. 眉批注解太多,最后可以写 转自,或摘录于*网站连结)
73. 每天的资料那么长,都来不及消化,英文那么长可不可以删掉或备注转载出处?
74. 资料太花,图皮太乱,眼睛受不了
75. 圖片太花,都看不清楚原发生的图片,
76. 我是中国会员打不开资料里的连结
77. 我是中国会员,上不了公司网页检查自己的业绩,很不方便,对做事业的人是很麻烦的事。

🛎️訂購
78. 订购的货品没收到、怎么办?
79. 我要怎么买精油?
80. 每月訂貨ㄧ定要定100點?還是看需要訂一瓶精油也可以!(哪種選擇對愛用者比較好)
81.  訂購一瓶精油有返點、積分嗎?
82. 電腦不熟悉操作打去公司服務人員幫忙線上訂貨,「運費」是否有算返點?
83. 網路上買doTERRA精油跟 顧問精油買、一樣的瓶罐、標籤也一樣、還比較便宜?
84. 我是美國會員,英文不好,怎麼訂貨?
85. 怎么买美国的产品
86. 電腦不熟悉操作打去公司服務人員幫忙線上訂貨,「運費」是否有算返點?

🛎️課程
87. 當我想學習精油、產地、如何使用精油誰能給我提供學習的平台?
88. 我是新朋友第一次上課是否有前輩陪我、熟悉教室人事物?
89. 我要上班、上課、接送孩子、可是我想來聽課、時間上難陪合、但是又想學習。怎麼辦?
90. 我是新朋友第一次上課是否有前輩陪我、熟悉教室人事物?


部落格/我有問題-本文連結
http://whoshu.blogspot.com/2018/06/Question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