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8

漫琴的心得 #2

📚漫琴的心得


📖 #2 没有精油不開口

身邊隨時準備精油。
如果不能馬上讓他體驗,那多特瑞精油跟其他品牌精油有甚麼不同?!

所以除非我能馬上讓對方體驗, 否則我決不開口說我們的精油有多好。

廣告人人會打,都說的非常好,所以沒有精油不開口。

至於應該帶那些精油? 不需多,3-10種,5-10-15毫升,甚至小小瓶...。你自己需要的、基本的、大家通常比較會有的問題...

🙋建議準備的精油(任選):
■ 基本三精油 basic oils (薰衣草、檸檬、薄荷)
家庭醫生  family physician (十種家居必備)
椰子油 F. coconut oil (分裝在空的5或15毫升的空精油瓶裡,攜帶方便。)
舒壓 PastTense (熬夜,頭痛,醒酒...  )
仕女 whisper (所有的婦女問題都用的上, 而且很好聞!)
野橘 wild orange (沒有人能拒絕野橘的香味,又香又甜又開心!)
■ 舒緩軟膏 deepblue rub (每一個人都有痛的問題,舒緩軟骨有效又好聞!)
薰香器 defuser (帶一個小又方便的薰香器。 在短時間內讓對方體驗到多特瑞精油的用法,從薰香開始! 而且這薰香器一定要多特瑞可以買的到。)
自己需要的特別精油...

...................................
🔖一位同事突然心臟病發作,幸好我辦公桌上裏有「香蜂 melissa」,趕快擦在他心臟部位,過一會兒他醒了。 -無名者

🔖火車上坐在旁邊的老先生突然流鼻血不止,我趕緊拿出「順暢呼吸breath」給他擦,很快他停了..  -Megan

🔖朋友說她用的精油多好..  我真希望我有帶多特瑞的精油,讓她體驗.. 她才知道什麼是好精油! -小玲

🔖曾在法國學過精油,當我給她體驗多特瑞精油時,她驚訝的說,妳的精油很好欸! 沒多久她就加入成為會員,每天晚上她都要打開多特瑞的精油! -Patria

...................................
■部落格「漫琴的心得」目錄連結 (共32課)
http://whoshu.blogspot.com/2018/06/Miranda_46.html

◾部落格「漫琴的心得」課程#2,本文連結
http://whoshu.blogspot.com/2018/06/Miranda.html

李漫琴 2018/6/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