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8

精油這樣用才對-前言



精油這樣用才對 (課程 前言)



大衞•希爾博士

前言- 大地最美的禮物
現在的環境,健康會依人們的需求改變。因此不論你為了追求健康做到什麼程度,我認為健康必須要有個人化的定義。

這樣說會曝露了我的年紀......,很多年前名歌手芭芭拉。蔓芮爾(Barbara Mendrell) 有一曲暢銷歌曲,裡面有句歌詞: 「我唱鄉村,在鄉村樂還不風行的時候。」我用精油,在精油還不風行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是屬於會用其他型態的保健品和天然的方法去管理與維持健康的那70%的族群。此外,我也屬於佔全美48%曾用過精油或正在使用精油的人們。

今天,精油已被視為主流,廣為人知,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不過,你們當中可能還是有人會在Google 搜尋 「精油是什麼? 」現在,讓我來做個簡短的介紹。

精油,若以最簡單的說明,就是芳香效能的引導,它吸引我們想要嗅聞玫瑰花的香味,也讓薄荷產生強烈的薄荷與振奮的香氣。精油是一群複雜的芳香化合物,由植物的根部、花朵和許多其他不同部位中萃取出來。如何萃取、何時萃取以及萃取的方法,都會深深影響和決定所製造出的每種精油特性。雖然精油常被認為是新時代潮流,但我要告訴你 : 其實精油的應用已有基礎,在歷史上有其普遍性。

我想要特別強調一點,精油在純正、天然的狀態下,是揮發性的芳香複合物,不需要太詳細解釋,這是非常清楚的。我們已經發現,也是長久以來已被了解的 : 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在身體內無法像天然產生的複合物一樣有任何功用。 「我說的這種純正、天然型態的精油,若你正確的使用可以合理地避免任何副作用並且提升它的個別價值和用途。不過我必須說明,不只是為了個人需求來驗證精油的用處,在各個層面來說,也是為這些過去已經被熟知非常有效的精油建立一個運用新科學的標準。

目前 PubMed 醫學期刊文獻搜尋引擎列出了超過一萬種由同儕評閱、有証據的研究,闡述精油的價值和效果。這都是真實的性質、真實的元素,不只是對於精油,也是關於我們今天所討論的議題。此時此刻,全世界有數百萬人正在享受成功的經驗,他們對健康的期待和自己家人保健的需要,都得到了滿足。

「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 的精油,逐漸成為 「新健康」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來體驗只有大自然才能賜予我們的禮物 : 精油。

大衞•希爾博士





...............................

文章抄寫: 胡杰Jeffery Hu 2018/6/5

目錄連結 (60)

部落格精油這樣用才對-前言本文連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