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9

古巴香脂 Copaiba (美簡)


古巴香脂:讓我帶給你光的力量丨dō植物

我曾有一双风的翅膀
喜欢在山间飞翔
纯白色的身影如蝴蝶般闪耀在枝头
我带着光的力量
有着孩童一般的双眼
清澈地打量着这个世界
我叫古巴香脂 Copaiba


生长在南美洲的亚马逊密林
那里常年遮天蔽日不见阳光
但我却是个向往阳光的小孩
所以我努力向上
当身体越来越强壮
我在密林之顶盛开白色如睫毛一般的花蕊
接受阳光的洗礼
当光越来越弱
我将所有的热量封存在我的身体
酝酿细密清澈的液体


人类称呼它为香脂
他们认为这些树脂有着丰盛的爱
是呀,那是我赖以生存的武器
正是靠它们
我才能在危机四伏的密林里自由生长
才能看到小时候每每仰望的天空


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前
人类开始研究我
让我透明带点黄色的香脂流淌出来
那时的人类
还不够聪明和强大
他们是那么的渺小
 我心里想
我该保护这些生物
于是我赠送我赖以生存的精华给他们
为他们呵护身心


终于有一天
人类从香脂里得到了我最宝贵的东西
他们称之为精油
他们带着我走出密林世界
这时我才发现人类世界的忧伤
在水泥森林
早已没有像我那种参天大树的庇护
他们忙碌的生活
就像密林里的蚂蚁
似乎永远停不下来
而我
那个有着风一样翅膀的香
多想为他们带去芳香


你常常感到孤独吗?
曾在很多夜晚独自落寞吗?
让我来陪伴你
你常常害怕吗?
曾在很多人面前带着虚假的笑容吗?
让我来陪伴你
你常常期待吗?
曾在梦中期待某人某事的出现吗?
让我来陪伴你


你呀,一个弱小的人
活得如此艰辛
却依旧对生活充满澎湃的热情
这一生,哭有时,笑有时,悲伤有时
快乐有时,爱有时,恨有时
和好有时,憎恨有时
静默有时,言语有时……
那么,就让我送你一双风的翅膀
自由的飞翔吧



   应用方式
  
                         1、2滴加入果汁或温水泡蜂蜜茶饮用,带来幸福感
                         2、2滴加入美味佳肴中使用,享受轻松一刻
                         3、3滴古巴香脂油、3滴快乐鼠尾草香薰,享受品质生活
                         4、2滴古巴香脂油、2滴保卫,扩香时,这香气能让你快乐的渡过一整天
古巴香脂 精油軟膠  (限美國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