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9

古巴香脂 Copaiba


古巴香脂:讓我帶給你光的力量丨dō植物

我曾有一雙風的翅膀
喜歡在山間飛翔
純白色的身影如蝴蝶般閃耀在枝頭
我帶著光的力量
有著孩童一般的雙眼
清澈地打量著這個世界
我叫古巴香脂 Copaiba


生長在南美洲的亞馬遜密林
那裡常年遮天蔽日不見陽光
但我卻是個嚮往陽光的小孩
所以我努力向上
當身體越來越強壯
我在密林之頂盛開白色如睫毛一般的花蕊
接受陽光的洗禮
當光越來越弱
我將所有的熱量封存在我的身體
醞釀細密清澈的液體


人類稱呼它為香脂
他們認為這些樹脂有著豐盛的愛
是呀,那是我賴以生存的武器
正是靠它們
我才能在危機四伏的密林裡自由生長
才能看到小時候每每仰望的天空


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前
人類開始研究我
讓我透明帶點黃色的香脂流淌出來
那時的人類
還不夠聰明和強大
他們是那麼的渺小
 我心裡想
我該保護這些生物
於是我贈送我賴以生存的精華給他們
為他們呵護身心


終於有一天
人類從香脂裡得到了我最寶貴的東西
他們稱之為精油
他們帶著我走出密林世界
這時我才發現人類世界的憂傷
在水泥森林
早已沒有像我那種參天大樹的庇護
他們忙碌的生活
就像密林裡的螞蟻
似乎永遠停不下來
而我
那個有著風一樣翅膀的香
多想為他們帶去芳香


你常常感到孤獨嗎?
曾在很多夜晚獨自落寞嗎?
讓我來陪伴你
你常常害怕嗎?
曾在很多人面前帶著虛假的笑容嗎?
讓我來陪伴你
你常常期待嗎?
曾在夢中期待某人某事的出現嗎?
讓我來陪伴你


你呀,一個弱小的人
活得如此艱辛
卻依舊對生活充滿澎湃的熱情
這一生,哭有時,笑有時,悲傷有時
快樂有時,愛有時,恨有時
和好有時,憎恨有時
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那麼,就讓我送你一雙風的翅膀
自由的飛翔吧



應用方式

                                       1、2滴加入果汁或溫水泡蜂蜜茶飲用,帶來幸福感
                                       2、2滴加入美味佳餚中使用,享受輕鬆一刻
                                       3、3滴古巴香脂油、3滴快樂鼠尾草香薰,享受品質生活
                                       4、2滴古巴香脂油、2滴保衛,擴香時,這香氣能讓你快樂的渡過一整天
古巴香脂 精油軟膠  (限美國市場)


簡體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f4g4OOe809WW2j1x_LqrR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