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8

漫琴的心得- 不一定



🤹不一定 
(漫琴的心得)

有些人入會時重複說不做事業或要做事業…  這些不同的說法會影響到介紹人放置
他們的位置 (sponsor)。  
但中間許多的因素及變化很多,導致後來他們的會員角色也有了變化,所以沒有事情是百分百,都不一定的。

小林開始時一心想要經營建立自己的團隊,也非常熱心。 可是後來婚姻有了問題,
又有其他工作找上她... 她開始覺的別處的草比較翠綠濃密,而把工作的重心轉移,
經過三、四年,換了幾個不同的工作,最後她還是回到了多特瑞,想好好經營doTERRA。

琪琪過去因為捧朋友場加入過幾家不同的公司,有不好的經驗,所以當她加入多特瑞
會員時,堅持只是使用者,絕不參與事業經營。但是參加過幾次多特瑞的活動,和自己的體驗後, 發現 多特瑞的文化不同於其他公司, 又為了幫助周遭有健康需求的朋友, 不知不覺的分享幫助他們.. 反而成為一位多特瑞的領袖! 擁有很大的團隊!

苳紅很喜歡精油,事業也很穩定,所以只想當一位愛用者! 她是一位忠實的客戶, 把碰到有需求的朋友全都介紹給已在經營事業的多特瑞會員. 完全不參與事業經營.  

以上的例子屢見不爽, 所以我每個人的背景遭遇,和經驗不同, 不能一視同仁, 也都不一定. 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的腳色, 對別人的變化給予尊重! 也常常說"不一定".

-漫琴
...............................



😉 剛開始是因為腫痛的問題接觸到多特瑞並成為會員,所以買東西比較便宜.. 經各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的腫痛問題得到了改善,所以分享給婆婆和好友... 他們的問題也得到了改善,所以我便積極的幫助其他人,她們也幫助我,我完全沒想到自己會無形中建立了自己的團隊。-凱莉

😊   好朋友邀請我聚會,到了現場才知道是某家公司的行銷大會,我很不高興覺得被騙上當的感覺... 所以當我接觸到多特瑞的精油時,我雖然很喜歡精油但對入會特別小心,甚至排斥,直到我上了幾次精油課後,才發現多特瑞的文化不同於其他公司,主動要求入會成為會員. - 育兒

😄 在這個行業久了,甚麼人都看過,也發現沒有一件事是絕對的.很多時候都會變! 這也是我喜歡多特瑞的地方,她給予人空間學習和成長。很多時候繞了一圈.. 結果發現小多也成長,變得更加美好,希望我也如此!  -愛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