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8

漫琴的心得-不適合




❎🔺不適合
(漫琴的心得)

要尊重別家公司,也尊重別人的工作。我們的生活需要不同的工作, 需要不同的人去做. 

不拉不賣!

有些人擔心我們要拉他做生意,一開始就聲明不做事業,碰到這種情形, 通常我們都會說:我覺得你還不適合呢!

上過當吃過虧就怕又被騙。消除對方害怕的種種原因,以對方為著想。

-漫琴
😉  很多人都經驗過直銷,傳銷...而且是自己熟悉的人,很多開始時都是面子問題,不好意思,捧捧場... 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doTERRA多特瑞的文化不同,不需要推銷! 不要拉人,完全是對方有需要才分享介紹. -媚

😊  很多人喜歡多特瑞精油,但加入時會說我不做事業喔! 通常我們都會說.. 我覺得妳也不適合做! 就是使用者!  要用就用沒有壓力... 對方松的一口氣,放心的加入了.  所以將心比心, 把對方害怕顧慮的原因說出來, 憋在心裡..一定後悔! 眇停

😄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 如果他不接受可能有別的選擇,或是目前的原因和情況不會選擇精油, 沒有關係.. 可能時間未到, 現在不要並不表示將來不需要,所以尊重對方, 不批評... 健康需要的人太多,就找下一個需要的人!  -絲絲

😊  我買東西的時候也不喜歡售貨員跟我推銷一大堆... ,所以對方需要甚麼就介紹甚麼。 都不是小孩子,自己會想的.  生活裡需要各式各樣的東西, 精油只是其中一 個, 要不要參與推廣做事業, 可是人人都需要健康! 甚麼對自己好有用.. 自己會想的. -臥龍

https://weibo.com/6583671568/GuXjK3Ou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