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8

漫琴的心得:不批評


😷❎不批評
(漫琴的心得)

沒有人喜歡被批評被否定,即使他可以自己說,你都不要捲進去一起罵。你不了解也不清楚… 學習正面思惟,不要負面批評。

多特瑞有很多好處,把優點介紹給對方... 不要把主題偏差了,用了很多時間跟著罵和批評.

-漫琴
.............................


😉  分享精油時,常忘了做人原則,跟著罵.. 還覺得自己很有理,但該說的沒說,沒時間了! -姵姵

😄 我可以說自己的孩子不好,就聽不得別人說我的孩子,誰說... 我就跟誰拼命!(雖然表面上我還要裝的很客氣!) -玲玲

😊  很多說話的技巧是需要練習的,我也發現我可以轉變話題,把負面情緒及內容扭轉成正面的主題。  -玉兒

🙂 女人需要傾訴的對像,說並不是要解決問題,好好當一個傾聽者,不要批評論斷...  只要記得把多特瑞的好處讓對方知道。-龍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