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8

精油這樣用才對 (#14)



📚#14 我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呢?

市面上有許多針對保健的相關建議,像是吃什麼食物對身體好,那些食物則須敬而遠之等等。這樣的文章很常見,精油的挑選也是。

但每個人對精油的感受不同,重點是從各種精油中找到符合個人需求與維持健康的特性,讓精油幫助我們達到保健的最大效益。不過,要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就需要對精油於身體運作的效益上多些了解。

一旦能掌握精油特質的基本概念後,好處將一生受用無窮。


-大衛.希爾博士
(精油這樣用才對, 第43頁)
..................................
😚 身體是活的,不同階段不同需求,所以不是喜新厭舊,實在是身體需要不同的精油!  -瑞瑞

😊很多人知道精油就像中藥一樣可以調理身體,甚至比中藥還高50倍,還沒有副作用,當然,得是 多特瑞品牌喔!  -蔡

😊大部分的人對食物都有自己的偏愛,所以對精油也是會偏好自己喜歡的,我先生和女兒喜歡的精油,就和我不同,我不勉強他們,他們也不干涉我...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用自己喜歡的精油比較有效!  -田伊

😘還好精油有很多種可以選擇。總會找到自己喜愛的精油! 如果有人說他不適合用精油...  那是因為他還沒有找到,他一定會找到他喜歡的!  - 龍兒

😚 這麼多品牌的精油真是頭大! 還好有 doTERRA多特瑞這家公司專研健康保健,而且品管嚴謹,所以我就不需那麼辛苦的貨比三家,忠實的運用對自己好的精油!  -滇池
...................................


▲文章抄寫- Jeffery Hu
▲部落格 "精油這樣用才對 60課 目錄" 連結
http://whoshu.blogspot.com/2018/06/Hill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