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8

群組 新規劃~ (2018 /6/1開始)

群組 新規劃 (2018 /6/1開始)




★★請大家告訴大家!
群組 新規劃 (2018 /6/1開始)
即日起修正-星期五、六主題對調,可以幫助每個市場。
■您若看到這信息,就表示這個群組會參與這個新規劃!

★每星期七天有系統組織,不同主題學習分享:

(星期一) 官網的操作: 如何訂貨/登入/怎麼看/加入...

(星期二) 精油應該這樣用: 很多的精油問題都可在這本書找到答案。由不同人事先錄音在指定日播放一個主題非常短! 目前有65個主題。

(星期三) 各類產品: 介紹產品目錄-doTERRA多特瑞 是全方位的保健公司,不是只有精油。每次介紹不同的類別。精油/護膚/護髮/SPA/各類保健品

(星期四) 心得分享 漫琴的心得分享(多年的經驗):目前有30個不同的主題,可分30次播完,每次都很短!

(星期五) 活動提醒: 提醒當週介紹人的快速獎金/LRP 設定/ 當週或當月的促銷活動/ 重要信息...

(星期六) 精油應該這樣用:很多的精油問題都可在這本書找到答案。由不同人事先錄音在指定日播放一個主題非常短! 目前有65個主題。

(星期日) 休息/問答: 只要是跟doTERRA多特瑞 有關係,想到什麼問什麼。平時沒時間看的人,可以利用星期日溫習及消化。

-李漫琴 編制2018/6/1
...............................

新規劃的原則是
有系統:每天在群裡有系列的學習。依照大家反應的問題,輕重緩急編入課程。讓大夥能有正確的概念認識多特瑞。

透明:會事先把行事曆,所有的標題明細會先告訴大家,所以可以有選擇!

參與:越多人幫忙某一天的主題,所以有機會學習。

事先準備: 所有的過程內容都會支持協助當時人,並且都可以事先做好。指定的那天由當時事人或他人上傳群組,但署名備註一定寫當事人的名字。

: 現代人有很多的工作和不同的群組,所以我的新規劃一定要簡單扼要方便,大家才會想看想學。

..............................
你能幫忙嗎?
人越多越好!

負責人 (幫忙的人)
▲列名單: 把你的團對中願意幫忙的人的名字寫下... 愈多愈好! 可以分配較多的工作。

願意:不會不懂..都沒關係,只要願意每個月負責一天/3-10分鐘就可以.

預先做:所有的事項都可事先預備,不需到點才准備。

全力支持:整個準備過程,會提供所需的內容或格式,只要準備好上傳之前給負責人過目點頭就可以。

熟能生巧: 剛開始可能新鮮生疏,多做幾次後就熟悉,還能有自己的風格創意。

可找別人幫忙: 雖然指派給你,但也能依照需要找適合的人幫忙一起運作,只要先跟負責人說並得到同意。

報告:把你的建議及決定,隨時報告給負責人。
...................................
例如
漫琴被負責人Jeffery, 指派在當月的第一個 星期一 做 "如何訂貨"的操作; 我自己都不會,所以我就開始學習。我也可以聯繫客服,結果帳戶經理願意在群裡教大家! 但我事先學習怎麼訂貨,所以了解可能發生的問題及解決的方案。記住重要的原則:簡單扼要!

因為我還要上班,所以我就在星期一晚上七點上傳被指派的工作主題,同時也把內容放在部落格/微博上,有些人沒時間看群組,但隨時可以上部落格學習。任何人都可以在相關的資訊上提問或分享,無論是群組或部落格. 負責人應該提供所需的支持與協助。

第一次做完後,輪到第二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 做第二次的分享. 甚至換不同類型的主題工作,只要我願意就可以參與學習。

-漫琴2018/5/26
...................................
請問您的群是否要參加 新規劃的安排?   另外您是否要開願意幫忙的名單?   不懂不會..  都不是問題,只要願意,所有的書面資訊都已經有,只需要錄音!而且非常短!還可事先錄音。

不懂... 請提出來,但問之前請仔細研讀我給妳的資料。

本文連結
http://whoshu.blogspot.com/2018/05/2018-61.html?m=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